close

Photo 0382.jpg 

大家應該看的請楚吧 上面的照片是我用飲料的水滴做的

我把她叫水滴之作    上面寫的是余夏平愛副社長     我超愛鬧他的 不知道位啥

由於上課時再是有夠無聊    所以英英美代子就寫出來啦

之後下課了 夏平跑去上廁所 我跟過去 進到廁所才發現小便斗報了

Photo 0384.jpg 

好帥 誰幹的丫 真屌~!!

之後旁邊有人叫我把夏平上廁所的樣子拍下來

實在是不想拍他 不過應觀眾要求 只好拍了

看他上廁所的樣子好像自閉兒(由於照片時在是不能放上來 所以不放了 因為會造成他身心受傷)

哈哈~!!  真可愛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