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 本來可以好好的玩信長

卻變成再嗆蝦 止因為一句話 而引發不滿

原本想說2個人比一下看誰信長強

但是卻打的不爽(不是本人我)

感覺變得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

找他來跟我一組打信長

可是卻打的不爽 互相嗆對方

怡個一直嗆 怡個懶的理他

本來是同班同學 不知明天去到學校他們會怎麼樣

原本2個人都是交我打信長的人 縣在卻在吵架

害我覺得好像都我的錯 當初是否應該找他跟我一隊呢??

如果不找她也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如果另一個人沒說那一句話也不會發生這種事情

不知他們以後會怎麼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