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.bmp 

今天又去跟朋友玩信長

感覺好無聊 一直在亂玩

到最後有2個小弟弟說要跟我們一起打

我們當然好 人多才好玩

結果2的弟弟好廢 到最後其中一個跳掉ㄌ

剩一個跟我一隊 呵~ 最後真想跳

結果意外發生 我竟然殺到ㄌ我朋友

好爽 中等手被我殺到 好棒~!!(全哥 小心點 你被我殺到2次喔)

這種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好高興

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輸ㄌ    

反正一開始打的時候 早就有輸的心理準備ㄌ

如果那場贏的話 那簡直是奇蹟

連耶穌都來幫我    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

我的實力沒那麼強 所以要贏根本是不可能

而且現在一回家都不知要玩啥

每天都在弄痞客幫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